2017/06/27 16:41

"Note7"翻新7/7上市? 三星回應..

"Note7"翻新7/7上市? 三星回應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三星集團(Samsung),去年推出「Galaxy Note 7」手機,卻爆發因電池設計不良等,導致手機在全球陸續傳出爆炸事件,三星隨後也宣布永久停產Note 7。日前有韓媒指出,三星將發表Galaxy Note 8,讓Note捲土重來,但消息還未證實,又傳三星近期將恢復銷售Galaxy Note 7翻新機。不過對此消息,南韓三星未做出相關評論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等媒體,引述業界消息人士報導指出,翻新版Galaxy Note 7手機,內建新電池與更新軟體,命名Galaxy Note Fandom Edition;定價低於70萬韓元(約新台幣1萬8687元),預定7月7月開賣。其實日前,韓媒就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的訊息指出,三星並未因「Note 7」事件,放棄Note系列手機;甚至要推出新機種,不過消息都未經過證實。但三星曾證實,會回收Note 7翻新機再賣,回收利用,或販售能重複使用的零組件,未被當成翻新產品販售的Note 7中取出銅、黃金、鎳和白銀等稀有金屬。而台灣三星先前已對外表示過,台灣確定不會販售Note7翻新機種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