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摔破玉鐲鑑價82萬 給4萬5難了事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女遊客,日前在雲南瑞麗一間玉石店試戴一隻玉鐲,聽到報價高達30萬元人民幣(約135萬元台幣),就急忙要把玉鐲脫下,但手卻一滑,把玉鐲摔到地上碎成兩截,女遊客見狀,立刻嚇得全身冒冷汗,往後一躺暈厥過去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昨天(27日)上午,來自江西的女遊客試戴了一隻手鐲,戴好後問多少錢,服務員說30萬人民幣(約135萬元台幣),她就想把手鐲取下來,沒想到手一滑,手鐲摔在瓷磚地面上斷成了兩截。儘管店裡的人勸她不要緊張,但她還是越來越緊張,最後嘴唇發白,渾身冒冷汗暈了過去。婦人之後被人掐醒,醫護人員來了檢查無大礙,雙方談賠償事宜,但雙方沒有達成共識。

玉石店表示,希望對方以「成本價」賠償,經過第三方鑑價後,結果出爐,判斷該玉鐲價值18萬元人民幣(約82萬元台幣),而店方希望女遊客能賠償17萬元人民幣(約77萬元台幣)就和解。不過婦人說經濟能力有限,只願拿出了1萬元人民幣(約4.5萬元台幣)賠償,雙方經警方調解仍沒有共識,將走法律程序解決。(翻攝自云南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