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沒錢買玩偶 男童不哭鬧這樣做讓人心疼

媽媽沒錢買玩偶 男童不哭鬧這樣做讓人心疼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10歲男童里翁(Leon Ashworth),日前跟媽媽黛比(Debbie)一起逛賣場,看到一隻貓熊玩偶相當喜歡,但是媽媽沒有多餘的錢買給他,他沒有因此哭鬧,反而做出了一個舉動,不少人看了,對他的董事相當感動、心疼,最後集資買了玩偶送他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里翁跟媽媽在阿斯達(Asda)大賣場逛,看到玩偶相當喜歡,媽媽先問他「喜歡嗎?」他點頭,但媽媽卻說「媽媽現在沒有多餘的錢買給你,要等到下個月發薪日,才能買給你耶」,里翁聽完,懂事的把玩偶放回貨架,隨後在附近找到了一個紙箱,再把玩偶熊放進紙箱,並在紙箱上留言「我媽媽說,現在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買下這個玩具,要等到發薪水才能買給我,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買走它,不然到時候我買不到,我會很難過,謝謝你們」。

賣場員工後來發現紙箱,相當感動男童懂得體諒媽媽,大家也集資買下這隻玩具貓熊,並在臉書上PO文,希望能找到男童。之後男童媽媽看到訊息,立刻知道是兒子留下的,隨後和賣場聯絡,也讓里翁順利地成為「貓熊」的主人。男童媽媽說,當時兒子把玩偶放回架上,她對兒子說「我們一起祈禱這段時間不會有人買走」,沒想到,里翁趁她不注意,寫了這段紙箱留言。(圖片來源/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