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9 12:49

委國政局動盪 國會大亂傳爆炸

綜合報導

政局極度動蕩不安的委內瑞拉,才爆發最高法院遭到攻擊的事件,現在連國會都亂成一團。為了保護議員們的安全,武裝部隊在國會外,包圍了整整6小時,不許議員自由進出。當議員和工作人員,終於可以離開時,卻傳出爆炸,但似乎無人受傷。

突如其來的爆炸聲,把大家嚇的,趕緊拔腿就跑,另一頭鐵門外,則有民眾聚集叫囂,委內瑞拉高等法院,才遭到攻擊,國會也是一團混亂,支持總統,馬杜羅的部隊士兵,在衝進國會和在野黨議員,爆發肢體衝突後,保護議員為由,將他們困在國會內,經過6小時後,議員跟工作人員,可以離開時,又碰上支持政府的群眾,對他們謾罵叫囂,場面一團混亂。

至於先前偷警用直升機,並丟擲手榴彈攻擊,最高法院的機師培瑞斯除了是刑事調查組的小隊長,還曾經是一名動作片明星,據了解目前被偷的警用直升機,已經在一處農村被找到,但培瑞斯仍然在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