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3 13:13

川普再槓媒體 PO網痛毆"CNN"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,再度槓上媒體!他在推特上傳了一段嘲弄影片,影片他在摔角擂台邊,把一名臉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標誌的人摔在地上,還連續出拳毆打。CNN已發表回應,指責川普鼓吹向媒體使用暴力。

男子衝到擂台邊,把一名頭部被,CNN標誌遮住的男子,撂倒後不停出拳攻擊,發動攻擊的正是美國總統川普,他把這段所謂的,「二次創作」影片,上傳到推特上後,讓白宮副發言人,急的趕緊出來消毒。

影片曝光後,想當然爾在新聞界,引發批評聲浪,被直接點名的CNN指出川普的行為,明顯就是在恐嚇媒體,並搧動暴力,還指責川普不去準備,即將出訪跟首次和,俄羅斯總統普丁的會面,或健保法案、北韓威脅等議題,反而花時間上傳惡搞影片,幼稚且有失身份。

儘管因嘲弄媒體影片挨轟,但川普依然不改,鬥牛本色,在出席華府一項活動時,又砲火全開猛攻媒體,美國總統川普,霸氣十足的口氣,看來川普跟媒體間的戰爭,一時間還不會停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