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13:07

北韓又"搗"彈! 美不排除動用武力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北韓前天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,讓美國大為光火。聯合國安理會也召開緊急會議,商討北韓飛彈問題。會中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表示若有必要,美國將會動用武力,阻止北韓的核武計畫。中國大陸則嚴正表示,無法接受北韓的挑釁行為。而南韓則直接公布了,模擬攻擊北韓的影片。

北韓成功試射,洲際彈道飛彈,朝鮮半島緊張情勢,瞬間升高,南韓不甘示弱立即公布,反擊平壤的影片,影片中南韓軍方,採取了三步驟,瓦解北韓的核武侵略,其中秘密武器「金牛座飛彈」,也首度曝光,據說它能夠精確命中,金正恩的辦公室窗戶,可以確保戰時,讓平壤從地圖上消失。

南韓公布影片,強勢表明自已有,喝阻北韓攻擊的能力,聯合國安理會,也召開了緊急會議,大陸方面表示,「無法接受」北韓的,挑釁行為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,更高分貝譴責北韓,讓世界變的更加危險。

另外海莉也意有所指,說某些國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案,同時和北韓與美國進行貿易,以候這樣的情況,不會再發生,並表示未來幾天就會向聯合國,提出新的北韓制裁草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