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12:57

空降婚禮給驚喜 新娘墜機亡

綜合報導

婚禮是人生大事,新娘想給新郎驚喜、卻讓喜事變喪事!巴西這位新娘偷偷安排了直昇機進場的橋段,打從空降婚禮現場,給新郎一個驚喜。但新郎等啊等、卻等到直昇機墜機的消息,新娘和小舅子都喪生,讓男子崩潰、大受打擊。

出發前,32歲的新娘西爾瓦在直昇機前留影,身旁沒有新郎、只有自己的兄弟相伴,因為西爾瓦想給新郎一個從天而降的驚喜。想不到那張婚紗照竟成了她最後倩影。起初坐上直昇機,西爾瓦有些忐忑不安,緊緊抓著身旁自個兒兄弟的手臂。前座的女攝影師感受到兩位客人的焦慮,還開開玩笑,化解新娘和小舅子的心情。

新娘真的好美、但是嬌羞的外表掩不住恐懼。螺旋槳拍打空氣的噪音,高分貝,讓人不由自主的緊張,鏡頭突然一陣劇烈晃動,飛行員的聲音突然高亢起來,墜機了,一切停止了。這是去年十二月的悲劇。

直昇機失事墜毀在婚禮會場1.6公里外的林子裡。機上四人全數罹難。新郎遲遲等不到新娘後,知情的親友才透露新娘的祕密計畫。可惜喜劇已成了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