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13:51

慎入! 印度女童患血汗症 眼鼻口狂流血沒錢醫

慎入! 印度女童患血汗症 眼鼻口狂流血沒錢醫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印度一名3歲女童阿哈娜(Ahana Afzal),哭泣時竟然都會流出「血淚」,還會引發劇烈頭痛,每天生活都相當痛苦,醫院說要籌到15萬盧比(大約7萬元台幣),才能做進一步的檢查,只是她的父母親月收入僅有新台幣3000元,因此希望可以得到外界的幫忙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15年阿哈娜鼻子開始出現出血的情況,同時患有肺炎的她,當時遭誤判為「高燒」引起,不過情況越來越嚴重,鼻子、眼睛和嘴巴幾乎每天都在出血,後來才被診斷出來是「血汗症」。阿哈娜的父母親表示「孩子都會問,為啥她會不停流血,我們不知道怎麼回答,知道她得了這種病,我們的是界幾乎崩潰。

阿哈娜的父母親為了診斷、治療她的病,目前已經花了超過1千英鎊(大約4萬元台幣),但父母親一個月的收入也只有台幣3000元,進一步檢查還要花費15萬盧比,對他們來說,將會是很大的負擔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SWNS TV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