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詛咒?! 印度鐵路工體內竟藏150根針...

遭詛咒?! 印度鐵路工體內竟藏150根針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印度北方賈斯坦邦一名男子米納(Badrilal Meena),身上被檢查出有150根針,手、腳指頭經常感到疼痛,一開始先跑了1家醫院檢查出75根,再跑另一家醫院時再找到75根,他自己也不知道,為什麼身上會有這麼多根針,米納的兒子懷疑「是否遭到詛咒」?

(翻攝每日郵報)
(翻攝每日郵報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56歲的米納是鐵路工人,身體多處尤其是首、腳指頭,經常感到疼痛,前往醫院檢查照了X光,發現喉嚨有40根針,腳上25根,2肢手臂上也各有1根,該家醫院不願意幫他動手術,最後跑了其他6家醫院,又檢查到身體裡,還有另外75根針,家人看到X光照片都非常傻眼,不禁質疑「家裡是否遭到詛咒」?

(翻攝每日郵報)
(翻攝每日郵報)

最後找到亞洲醫學科學研究所(AIMS)願意幫他動手術取出,主治醫師表示,這個手術相當危險,因為這些細小的針,分布在頸動脈、氣管等地,是一項很大的挑戰,目前手術都相當順利,已經取出了91根針,不過也耗盡米納的精神,其他地方是更難取出的部位,還要經過醫生討論,才能順利開刀取出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