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0 13:08

紐時爆料 川普長子曾見俄律師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唐納,被紐約時報爆出,在去年總統大選競選期間,曾和一名與俄國政府關係密切的律師會晤,而紐時還加碼表示,唐納會跟這名律師會面,是因為對方承諾,可以給他不利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資訊。

紐約時報引用了,政府秘密紀錄報導,去年六月美國大選期間,唐納曾和跟與克里姆里宮,關係密切的俄羅斯律師,維瑟尼茲卡雅會面,川普的女婿庫許納,及競選總理曼納福特,當時也在場,而原本否認跟俄羅斯,有任何接觸的唐納也改口承認了,的確曾跟俄羅斯代表會面。

不過他特別發表聲明,解釋說雙方主要在討論,俄羅斯總統和普丁擱置的美俄領養計劃,唐納還表示,當時對方說有俄國人士,資助希拉蕊的資訊,可是會面後,對方並沒有提供任何細節,或是強而有力的資訊,接著就改變話題。

唐納強調,之後就再也沒有,跟對方見面,儘管極力撇清,但也證明了川普核心圈內人,的確曾跟俄國人士私下會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