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歲超模克莉絲蒂 泳裝照不輸18歲愛女

63歲超模克莉絲蒂 泳裝照不輸18歲愛女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現年63歲的美國前超模克莉絲蒂賓克利(Christie Brinkley),多年前曾表示不再拍攝泳裝照;但今年她再度登上美國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雜誌封面,更帶著兩個女兒一起穿上泳裝拍攝封面,63歲的她,站在分別31歲的女兒Alexa Ray Joel,以及18歲的女兒Sailor Brinkley Cook旁,身材毫不遜色,讓網友驚嘆「太不科學」。

克莉絲蒂賓克利是70年代的名模,她在1979年首度登上《運動畫刊》,後來連續3年成為封面女郎。由於年紀增長,她一度表示,不再拍泳裝照。但今年再次獲邀拍泳裝照,她說自己第一反應是「我都一把年紀?怎麼可能!」更強調自己早下定決心,不拍穿泳裝入鏡,但後來想想,「有點懷念過去那些日子」,此外還能跟女兒意起拍照創造回憶「就當最後一次吧!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 sports illustrated、Christie Brinkley IG、Inside Edition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