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20:24

美測薩德成功! 抗衡北韓"搗彈"

綜合報導

北韓發射洲際飛彈成功,大肆慶祝,美國不甘示弱,馬上測試薩德防禦系統,攔截中程彈道導彈,首次測試就成功,除了跟北韓嗆聲,也安撫亞洲的盟友。

飛機上發射的飛彈,被從地面發射的反導彈系統攔截成功,美國11號正式宣布,部署在阿拉斯加的薩德防禦系統,成功攔截從C-17發射的中程彈道導彈,美國飛彈防禦署表示,這薩德系統第14次的成功攔截,成功率100%,美國的飛彈攔截測試,除了安撫亞洲地區盟友、,也跟北韓嗆聲。

中程彈道導彈射程在3000到5500公里之間,專家質疑,北韓試射成功的火星14型彈道導彈,屬於洲際飛彈,射程超過5500公里,薩德防禦系統能不能攔截火星14型,還是個問號,慶祝,飛彈試射成功的慶功宴,第一夫人李雪主一身水藍色套裝,陪伴在金正恩旁邊,一起舉杯向有功軍官敬酒,北韓一天不放棄武力、,周圍各國的軍事角力,恐怕不會停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