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2:50

路邊玩耍被車輾 5歲童僅挫傷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小朋友活潑好動,家長往往一個不留神,就可能發生意外。大陸重慶日前就發生了一名五歲男童在路邊玩耍,突然衝向一輛轎車。駕駛沒留意到他,竟然從他身上整個輾過去。被車輾過後,男童還轉身摸屁股大哭。幸好送醫檢查後,他只有臀骨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男童手上拿著樹枝,在路旁轉圈圈,玩的不亦樂乎,但不知是不是轉暈了,他竟然沒注意到,從旁邊開過的黑色轎車,還走到車子前面,而有從車前經過,轎車駕駛不但沒停下,反而直接把孩子撞倒,甚至從他身上輾過去。

小男孩痛的腳直抖,摸著屁股翻過身來,號啕大哭,駕駛跟司機發現,情況不對,趕緊上前查看,肇事駕駛,這時有人叫來救護車,把孩子立刻送到醫院,經檢查後孩子除了臀骨挫傷外,沒有大礙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只不過這樣驚悚的一幕,實在是太嚇人,小孩子活潑好動,家長真的要隨時注意,才能避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