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2:53

安全扣鬆脫 老翁玩拖曳傘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拖曳傘或是跳傘,被許多高齡長者列為畢生必定完成的夢想。但是澳洲一名七十歲老爺爺在泰國普吉島玩拖曳傘時,發生悲劇。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,害老爺爺安全扣鬆脫,筆直落海。緊急救起,送醫,仍告不治。

普吉島海上拖曳傘活動發生意外,一個身影從海平面三十多公尺的高度落入海中。定格看,一人落下,拖曳傘上還有一個人影。海灘救難員把落海者搶救上岸,作急救,但仍告不治。遇難的是七十歲的澳洲老爺爺休司。他早年在英國殼牌石油工作,後來經營賭場,還開過裝潢公司,可說是個成功的商人。

工作大半輩子,七十歲了,想在生命盡頭炫出燦爛火花,因此和泰國裔的妻子返鄉,順便安排一趟12天的夢幻之旅,到普吉島圓夢。工作人員替休司檢查了拖曳傘的安全扣,確定萬事OK,海上快艇衝向外海,拖曳傘升空。那名工作人員也跟著飛上天。他可是沒有安全傘的。從影片看,工作人員疑似想替自己找個固定安全的位置,可能因此導致休司的安全扣鬆脫而落海。涉案工作人員已遭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