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20:15

飲料放安眠藥 看護害死1同事

綜合報導

日本千葉縣一所養老院,爆發了一名71歲看護師,在飲水或飲料中亂放安眠藥的事件。有13名同事受害,其中還有一人因此開車回家出車禍死亡。目前這名看護師,已經遭到逮捕。

畫面中一名婦人,轉開一個裝有,白色液體的瓶子,然後倒進放在,辦公桌上的飲料,還從容不迫的,把飲料搖晃均勻後,才離開,就是這段影片,揭露了婦人的惡行,被害同事,原來從今年二月開始,這所養老院的員工,陸續出現有人身體不適,昏昏欲睡的現象。

其中一名60歲員工,還因此出車禍身亡,為了找出原因,於是有人在桌上放了,隱藏式攝影機,果然拍到養老院看護師,71歲波野田愛子,在飲料中動手腳。被害同事還表示,波野田在養老院裡,就是負責管理安眠藥的,平時還會時常提醒同事多喝水,警方根據影片,逮捕了波野田愛子,她表示因為一直被同事欺負,所以在飲水或飲料中,下安眠藥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