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 16:09

女富豪花6億休夫 霸氣回:3年就賺回來

女富豪花6億休夫 霸氣回:3年就賺回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知名連鎖生活美妝用品店的女老闆潔蓮(Jae Leng),身價高達50億泰銖(約台幣45億元),但婚姻生活卻不幸福,她指出,老公不僅長期吃軟飯,還會鄙視她出身低,最後潔蓮也看淡兩人的感情,花了6億元一斬2人40年的婚姻。

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潔蓮說自己中學畢業後就開始做生意,老公則是從知名學府朱拉隆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。她在27歲那年嫁給了老公,但事業也越做越大,老公也因此感到威脅,指她賺多了錢會在外作怪、養小白臉,於是要求分支財產。潔蓮也不知不覺成了老公的搖錢樹,所有的錢都由老公管理。

婚後有33年的時間,潔蓮的錢都是由老公支配;但潔蓮說,10年前兩人關係惡化,老公想要離婚,更一口氣跟潔蓮要了6億泰銖現金和土地。她一開始希望婚姻能有轉圜的餘地,於是不斷忍耐,儘管10年來,已經沒和老公同床過,但每個月仍給老公55萬泰銖(約新台幣50萬元)的生活費,並幫忙照顧老母親。

直到最後,丈夫決定離家,過了1年,潔蓮才發現,這樣的老公,有沒有真的沒差,才果斷付給老公總價值7億泰銖的現金和土地,兩人正式離婚。潔蓮霸氣表示,完全不心疼這7億泰銖「因為不到3年她就能賺回來」,但她也心痛的表示「只是我逝去的青春,就這樣葬送在這個男人手裡,永遠追不回來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