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 16:40

心情不好想請假 佛心老闆准了還大讚"好榜樣"!

心情不好想請假 佛心老闆准了還大讚"好榜樣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上班請病假、事假、婚喪假、育嬰假等不稀奇,但你有聽過心情不好就能請假的案例嗎?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網頁設計師帕克(Madalyn Parker),就直接向公司表示,自己心情不好,需要請一個禮拜的假來調適,沒想到老闆不僅獲准,還大讚她的行為是全公司的榜樣。

據《businessinsider》報導,帕克寄了一封信給自己的團隊,上頭直言「我需要幾天的時間來恢復精神和健康」,她也向夥伴們表示,下周她回來上班時,就會以全新的狀態加入大家的行列。後來,老闆主動回信,先感謝帕克願意誠實的說出自己的難處,同時也讚許她的行為,認為這是對員工來說,很好的一個榜樣。老闆因為這次事件,承認自己疏忽了這項請假事由「我不敢相信,請假事由竟然漏了這一項」。謝謝她提醒了自己。

消息曝光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大讚老闆「明理」、「好老闆,懂得體恤員工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這感覺...就是裝病的概念」、「例行休假,不就是讓員工用來保養精神健康的嗎?為什麼要使用病假?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businessinside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