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分租宿舍遭縱火釀22死3傷 警追捕嫌犯中

江蘇分租宿舍遭縱火釀22死3傷 警追捕嫌犯中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江蘇省常熟市,今天(16日)凌晨4點多傳出發民宅大火,起火建築為兩層磚混結構民房,稍早大火已經撲滅。不過卻也釀成22人死亡、3人受傷慘劇。事發後,警方調閱現場及周邊監視器,發現疑似有嫌犯縱火,蒐證鎖定目標後,立刻展開追捕工作。

據陸媒報導,起火點的在建築內的「四阿哥歡樂餐廳」員工宿舍,住在該宿舍的人為餐廳上班的服務員和廚師,多是外地人、平均25、26歲。附近鄰居指出,其實該棟建築,常見多人分租的情況,更抱怨出入成員複雜,不僅隨處抽菸、住處電線凌亂,今年6月早已被投訴,指該處有安全隱憂;而投訴後,當地相關部門也表示已責令整改。不過今天傳出失火意外,警方表示為人為縱火,目前正追捕嫌煩。而媒體報導透露,有知情人士釋出一張微信對話截圖,其中罹難人員所屬的餐廳老闆,疑似與親戚有金錢糾紛,對方要求借錢遭拒,被指挾怨縱火,但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