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6 14:03

百萬婚禮泡湯 善心正妹邀遊民開派對

百萬婚禮泡湯 善心正妹邀遊民開派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印第安納州1名25歲的女子康明斯(Sarah Cummins),原定14日在卡梅爾市(Carmel)舉辦豪華婚禮,不過在預定日期的前1周,因事取消婚禮;康明斯的婚禮,共花費3萬美元(台幣91萬台幣)籌辦,由於事發突然無法取消,康明斯最後決定把婚禮改成慈善派對,邀請遊民一同享用美食。

據每日郵報報導,康明斯不願意透露婚禮取消的原因,僅透露自己花了2年時間、拚命加班存錢籌備婚禮,但最後卻得一一打電話跟親友取消,她說「我身心俱疲,孩哭了好久」;由於婚禮規劃內容,包括170名賓客的餐點,全都無法取消,康明斯才想說乾脆讓這場未完成的婚禮,變得更有意義,才決定邀請遊民來享用。

報導指出,康明斯還安排了2輛巴士,接駁收容所居民和家庭來到會場品嘗大餐,而康明斯的「前未婚夫」艾拉烏喬(Logan Araujo)對她的做法也相當認同。康明斯表示,原定的蜜月旅行,她也將和母親前往,順便散心,回來後會回美國普度大學(Purdue University)繼續完成藥學研究所課程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