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23:29

伊斯坦堡暴雨 歐亞隧道關閉

綜合報導

土耳其伊斯坦堡因為大雨,導致道路、地下道與地鐵,都被淹沒,市區交通亂成一片,連通歐亞大陸的歐亞隧道暫時關閉。大雨天氣也在大陸雲南發威,強對流天氣造成雷雨、大風和冰雹同時來,一小時就降下59毫米雨量。

公車經過濺起的水花漫進另一輛公車裡,這才看懂,原來路面早已變河面,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因為連日大雨,街道看不到路面,就連地鐵站也淪陷,如果不是站牌立在那兒,根本看不出來,那是地鐵站,看著大水淹過軌道,等車的乘客,除了無奈還是無奈,大雨導致連結歐亞兩側的歐亞隧道,暫時關閉。

鏡頭轉到大陸雲南,狂風大作,咻咻的風聲在耳邊,民眾不敢相信眼睛所見,只能任由馬路上的雜物,被狂刮起,彈珠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,雲南瑞麗遭遇雷雨、大風和冰雹的,強對流天氣,一個小時內降下59毫米的雨量,當地自來水廠電力中斷,導致市區內停電又停水,相關部門已經展開後續搶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