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19:21

美景藏危機 美國20歲女墜崖身亡

美景藏危機 美國20歲女墜崖身亡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KSBW The Central Coast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小心!到懸崖邊眺望美景,千萬要注意安全。17日下午4點,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年輕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Diaz Ocampo),到愛荷華州的達文波特(Davenport)遊玩,當時她和朋友站在懸崖邊欣賞海洋美景,疑因腳下的土石突然崩落,讓珍妮佛反應不及,掉下深150英呎(約46公尺)的懸崖,搶救無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警察辦公室發言人克理斯(Chris Clark)表示,當時珍妮佛所站的位置,距離懸崖邊緣,大約只有1英呎(約30公分),珍妮佛所站的地點似乎無法承受她的重量,才會造成崩塌,讓意外發生。珍妮佛墜崖第一時間,她泡在海水裡還有生命跡象,但由於地形增加搜救難度,只好出動直升機搶救,但珍妮佛在到院前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急救過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片來源:KSBW The Central Coas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