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女神! 凱特王妃好紅 洋裝又完售

想當女神! 凱特王妃好紅 洋裝又完售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法新社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只要她穿過的衣服,就會引發爆買潮,甚至全賣光! 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隨夫婿威廉王子出訪德國,夫婦倆昨天(19日)偕同參加柏林英國大使館的花園派對,慶祝英國女王─伊莉莎白二世91歲生日。35歲的凱特穿了一襲紅色的Alexander McQueen一字領洋裝,出自英國服裝設計師之手,以雪紡材質製成,輕柔飄逸,小露香肩的一字領設計,搭配浪漫波浪捲髮,美麗大方,而這件洋裝現在也已經賣光。

不止這件!凱特王妃在年初的「切爾西花展」(Chelsea Garden Show)行程,以一身清新優雅的綠色長洋裝亮相,這身出自法國經典品牌ROCHAS的綠底花卉洋裝,優雅的圓領、落肩短袖、高腰設計及過膝裙長,更完美襯托出凱特王妃的女神氣質。更厲害的是,她才穿著這件洋裝,亮相短短幾小時的時間,網路上瞬間掀起一股模仿搶購風潮,洋裝也在當天立馬完售。(圖片來源:法新社/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