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20:07

沙國王子亮槍打人 國王下令逮捕

綜合報導

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故事,最近發生在沙烏地阿拉伯。一段影片拍攝王子薩烏德把人民當成沙包打,或是惡行惡狀拿著槍枝瞄準威脅人的實況。老國王薩爾曼看了大為光火,下令逮捕薩烏德。

警察把貴為王子的薩烏達銬上手銬逮捕送審。薩烏德不再盛氣凌人,因為下令抓他的是國王薩爾曼。高齡81的薩爾曼國王大為光火,因為網路流傳王子薩烏德對無辜百姓施暴的影片。

用腳踹人之外,薩烏德把人當成沙包連番揮拳,出手狠的話,還把人打的鼻青臉腫滿渾身是血,若是不聽從他的意思,他還會拿著步槍趕人,一路受脅迫的人,恐懼溢於言表,生怕薩烏德冷不防地從他們背後開槍。女性受他騷擾的不在話下。

怪異的是,薩烏德不只喜歡打人,還喜歡一邊打一邊拍下他恐嚇凌虐別人的過程。影片裡還有他揮舞著槍枝坐擁現金和大批烈酒的畫面。種種違反國法的行徑,讓國王忍無可忍,決定將他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