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20:07

英航尬紐航! A咖明星宣傳飛安

綜合報導

英國航空推出新的機上安全影片,找來A咖明星演出,譚蒂紐頓、奇維托艾吉佛、伊恩麥克連,要跟紐西蘭航空大車拚。因為,紐西蘭航空找來凱蒂荷姆斯和小古巴古汀,出演最新的安全影片,點閱率衝破1600萬次。

老牌的英國航空,找來A咖明星站台,拍攝機上安全影片,連豆豆先生也來軋一角,雖然沒有台詞,但吸睛度百分百,其實英國航空的安全影片,跟紐西蘭航空較勁的意味濃厚,影星小古巴古汀和凱蒂荷姆斯,一面介紹機上安全須知,一面介紹旅遊美景,影片推出一個星期,超過1600萬次點閱率。

飛機安全影片愛搞怪,紐西蘭航空可以算是鼻祖,從2012年魔戒哈比人搭飛機開始打響名號,安全影片變得好有趣,之後陸續推出火辣程度破表,庫克群島比基尼辣妹版安全影片,還有濃濃好萊塢味的MIB版本,每一支安全影片,不僅讓人想看完,還留下深刻印象,必要時就能發揮功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