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20:34

威廉.哈利憶亡母 最後通話成憾

綜合報導

英國王儲查爾斯的亡妻戴安娜王妃,在巴黎車禍喪生;在忌日20週年前夕,王子威廉和哈利在戴妃紀錄片中,首次公開談論母親戴安娜不為人知的一面。威廉用調皮的母親來形容戴妃的教養態度:是把自己當成兒子的玩伴,伴著他們成長。

紀錄片中,威廉和哈利不約而同地提到和戴妃生前最後一通電話。兩人後悔當時只顧著玩,不想多講兩句,想不到那段草草對話,竟成最後的親子溝通的回憶。

多年前,英國上演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童話。但王子和公主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相敬如冰,形同陌路,最終天人永隔。黛妃忌日20週年前夕,英國電視台ITV製作戴妃紀錄片,威廉和哈利也首次娓娓道出對母親的感觸。

戴妃帶著笑意看著孩子,流露無盡的母愛,有多淘氣呢?她知道威廉好喜歡辛蒂克勞馥、娜歐米坎貝爾等超模,因而邀請這些超模到家中,威廉形容一見到偶像,臉紅心跳到說不出話來,黛妃顯然是個非典型的王妃。

從某個角度而言,這段紀錄片有如一段心理治療,藉著對母親的回憶讓當年兩個半大不小的孩子心靈得以釋放,也讓世人看到黛妃永恆的母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