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20:36

比國軍人狂! 開裝甲車買漢堡

綜合報導

開車到得來速買東西很常見,但如果開的是輛坦克車,這個景象就很稀奇了。比利時就有網友拍到,有人開車裝甲車去連鎖餐廳得來速買漢堡。讓拍攝到影片的網友,感到震驚又好笑。

在馬路上開裝申車,已經夠狂的,跟在後面的駕駛,忍不住跟著裝甲車,想看看它會開到那裡,沒想到裝甲車,竟開進一處連鎖餐廳,並且在得來速車道,停下來點餐,點完餐後,裝甲車就向前開,等著取餐,由於畫面太超現實,有人忍不住,跑到裝甲車旁拍照。

據說漢堡店,也在臉書PO出影片,一般人印象中,得來速是汽車專用道,但其實不管什麼交通工具,都可以使用的,像這輛玩具電動車,雖然體積小,可是仍然可以,開進得來速買東西,不少人還對他行注目禮,是不是比開跑車還拉風,可是再酷都比不上,這個交通工具,聲音來源,騎士,對的沒看錯,騎馬也可以走,得來速車道,如果下次在得來速,看到腳踏車,也不用太驚訝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