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3:06

川普變搶匪?! 破壞ATM竊走鉅款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,竟變成搶劫犯?義大利北部城市杜林,近日發生了兩名歹徒連續破壞提款機盜取金錢的案件。警方循線逮捕兩人後,發現他們作案時,戴著美國總統川普的面具,防止監視錄影器拍到他們的臉。

男子走進銀行擺放提款機的地方,並企圖破壞監視器,但仔細一瞧,男子長的好像美國總統川普。破壞完監視器後,男子隨即動手破壞提款機,同伙也出現鏡頭中,兩人又砸又拆,最後甚至點燃炸藥,炸開提款機,但警方已經接獲消息,馬上出動趕到現場,將兩人逮個正著。

除了查扣兩人作案的車子,還找到兩張美國總統川普的面具,原來兩名嫌犯是一對兄弟檔,分別是26歲跟30歲,他們坦承作案的手法,取材自好萊塢電影「驚爆點」及「絕對目標-豺狼末日」;除了戴上美國總統川普的面具遮住自已的臉,作案手法也模仿電影,把白色的賓士漆成黑色,不過最後仍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