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5:21

【影】四歲兒痛哭 全因繼母婚禮對他"誓言"告白

【影】四歲兒痛哭 全因繼母婚禮對他"誓言"告白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取自Emily Newville Facebook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有洋蔥!一位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中士紐維爾(Joshua Newville)和空軍下士麗翰(Emily Leehan),美國當地時間22號在伊利湖畔舉辦浪漫婚禮,新娘特別為新郎4歲的兒子蓋奇(Gage),寫了一段專屬於他的誓言。她說「雖然我無法給予你生命這個可貴的禮物,但生命卻把你當作禮物送給了我。」蓋奇聽完後感動地放聲大哭,緊緊抱著繼母,溫馨的畫面也感動許多人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新娘與新郎宣誓完「我願意」之後,蓋奇仰頭凝視著繼母,聽她緩緩朗讀誓言,父親則在一旁自豪地觀看。新娘說「我希望你安全,盡最大的努力做一個好人。」又接著說「我知道你也會有叛逆的時候,但我希望我全心付出,當你長大成人時,會理解我的方法,了解我所做的對你是最好的,也知道我愛你。」蓋奇開始汨汨落淚。新娘停下來,低頭安慰道「別哭,寶貝。」新郎也安慰他說「小傢伙,沒事。」,新娘的感人告白,讓出席婚禮的親朋好友們十分動容。(圖片來源:取自Emily Newville Facebook/影片來源:Inside Edition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