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7:12

【慎入】慶生玩過頭 竟把壽星變”火人”

【慎入】慶生玩過頭 竟把壽星變”火人” | 華視新聞
(圖片來源:Nicolai Schack Andersen Youtube)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北歐

丹麥一名男子,參加朋友為他舉辦的慶生派對,友人一時玩心大起,不停地在他身上,灑下大包大包的肉桂粉,更做出疑似拉砲的動作,導致男子全身著火,所幸身邊朋友趕緊灑水,最後,壽星只有腿部受到輕微燒傷。

影片Po網後,馬上引起網友痛罵「慶生弄巧成拙之後,傷害一輩子真的比較好嗎」、「是哪個王八蛋想出這種活動的」、「根本霸凌,現在很多人慶生都不能正常一點」,令人質疑這群人假藉慶生名義,是否動用私刑淪為霸凌之實。

2015年6月27日,台灣八仙樂園因發生粉塵導致爆炸,造成15人死亡、499人輕度及重度燒燙傷的悲劇。若把粉末灑在空中,容易導致乾燥的粉末接觸到空氣,增加受熱機會,只要接觸到一點點火花、高溫或摩擦,少數幾顆粉末就可能被點燃,接著再點燃其他粉塵,接著就會一顆接一顆,導致反應速度加快,最後形成可怕的粉塵爆炸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:Nicolai Schack Andersen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