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20:45

持刀砍3人! 陸男逃亡再撞4人

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武漢市,今天早上傳出血腥事件。一名男子先是持菜刀砍傷三人,在逃亡時又開車胡亂衝撞,造成四名路人受傷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展開追捕,後來開槍制伏了男子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只因不滿被公司開除,竟砍人撞人,導致三人不幸死亡。

嫌犯躺在地上好幾名警察跟路人將他團團圍住,一名警察按著手臂,似乎受了傷,而斑馬線另一頭,有好幾名傷者,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現場一片狼籍。

大陸湖北武漢市,發生了男子持刀傷人,還開車撞人的事件,據警方表示,犯案的王姓男子,今年四十歲,因不滿被公司炒魷魚,先是拿菜刀,砍傷三名同事,然後再搶了,公司一輛貨車逃逸,而他在逃跑過程中,還開車撞人,有四人不幸被撞傷,警方獲報趕到現時,男子仍然拒絕停車。

警方於是開警車追趕,雙方因此發生碰撞,男子下車後,又揮舞菜刀作勢砍人,甚至砍傷了一名警察,警察迫於無奈,只好開槍才制伏男子,目前已知傷人有三人,不幸死亡,其餘傷者則正在醫院救治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