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 17:33

火星14型導彈 北韓稱成功試射

綜合報導

北韓28號晚間,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,並在29號過官媒表示,第二次發射「火星14型」成功。據美韓專家估算,飛彈射程可涵蓋美國西岸大城,讓南韓和美國大為緊張,立刻舉行實彈演習,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。

朝鮮半島緊張情勢,再度升高,「火星14型」,洲際彈道飛彈,發射成功,除了鄰近的日本南韓,大為緊張,連美國都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據專家分析,這次北韓這枚「火星14型」,洲際彈導飛彈,射程可達1萬公里,涵蓋了美國西岸,多個大城市,甚至可以觸及到,東北部的芝加哥。

不僅立刻在白宮,召開緊急電話會議,還在推特上表示,對大陸沒有盡心解決,北韓問題感到相當失望,美國和南韓也立刻,以「地對地飛彈」,進行實彈演習,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,另外南韓軍方還宣稱,此次演習所使用的「地對地飛彈」,擁有更強的攻擊力,和更好的準確度,可以摧毀包括地下碉堡,在內的地面目標。

也下令啟動跟美方會談,並將對北韓採取,更嚴厲的制裁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