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20:09

巴西"空中餐桌" 賓客垂降用餐

綜合報導

很難想像有人這樣享用美食!日前在巴西有102名垂降愛好者,利用聖保羅郊外一座廢橋,搭起「空中餐桌」,所有人利用垂降就位用餐,進行一場刺激的味覺盛宴。

一群人身上扣好繩子,小心翼翼地垂降到橋下,他們不是在玩什麼運動,而是要在半空中,開燒烤趴,這是全球第一次,利用垂降入場的空中餐會,為了感受在空中,享用美食的快感,主辦單位利用廢棄橋樑,把餐桌懸吊在離地20公尺,約7層樓高的地方,安置好餐桌後,所有人把繩子一綁,確保自安全後就定位,等食物上桌啦。

這種感覺太棒了,能跟大家一起吃空中燒烤,簡直是史上最酷的事,吃完後,大家再利用繩子,直接垂降到地面,結束這場空中烤肉盛宴。

源自比利時的空中餐廳,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活動項目之一,不之前在倫敦、杜拜等地,都有人舉辦這項,在空中享用美食的活動,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享用美食,不但滿足了視覺和味覺,也滿足大家追求刺激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