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23:23

班機改降禁下機 乘客悶等6小時

孫明愷 編譯

因為天氣惡劣,飛機必須改飛到其他機場,這聽起來非常合理,但沒想到在加拿大有一架班機,一號在渥太華機場降落後,機長卻不讓乘客下飛機,而且這一等就是將近六個小時,在沒有空調,的情況下,憤怒的乘客,決定打電話報警,要警察來救人。

空服人員請大家坐下,憤怒的乘客才不管空服人員的指示,因為這句話他們已經聽了好幾個小時。

這架AIRTRAAT(加拿大越洋航空)157航班,原本從布魯塞爾起飛,預定要在一號抵達蒙特婁,但因為下大雨,只好改道飛到了渥太華,大家原本以為,飛機落地會很快的再起飛,沒想到機上三百多位乘客,就這樣被困在飛機上,沒有空調,水跟食物都快沒了的情況下,其中一名受不了的乘客,決定打電話報警。

很快的醫護人員,海關人員還有警察,都到飛機上,他們送水同時也開門讓空氣流通,終於在五個多小時後,飛機再度起飛,順利飛到蒙特婁,但這些乘客都想知道,這中間出了什麼錯誤,讓他們受到,如此不合理的對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