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22:03

“支持IS殺害美國士兵” 美男因激進言論遭判20年

“支持IS殺害美國士兵” 美男因激進言論遭判20年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說錯話,惹禍上身!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男子,自稱代表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(ISIS)」,在社群網路上,揚言要殺害美國軍人,美國當地時間週三,遭州法院重判20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24歲的非裔美籍男子泰倫斯麥克奈爾(Terrence J. McNeil),2015年時,在Tumblr上轉貼ISIS組織的相關內容,其中竟然包含眾多美國士兵的照片,以及士兵的姓名與地址等個人機密資料,除此之外,泰倫斯更在貼文中敘述:「無論何時,一旦發現這些人就要殺(Kill them whenever you find them.)」。但根據州檢察官的調查,泰倫斯實際上並未真的加入ISIS,但是他的言論有煽動的危險性,構成州法律教唆暴力犯罪與威脅言論等罪型的構成要件。

經過兩年的審判,州法院的判決出爐,泰倫斯麥克奈爾將面臨20年有期徒刑。(翻攝A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