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23:28

電影飾總統 川普"選總統"不演了

綜合報導

美國有一部科幻災難電影叫龍捲鯊,劇情天馬行空,被影評批評的一文不值,不過最近卻傳出,美國總統川普,其實是要擔任電影總統的角色,原本都說好要演出了,卻在最後一刻宣布,他要角逐美國總統大選,不在演藝圈打滾了。

美國總統川普,在從政前很喜歡在電影電視中客串一角,電視影集慾望城市,莎曼姍大都會特調,再配上川普,電視影集新鮮王子妙事多,現在又傳出,他原本要在電影龍捲鯊第三集飾演美國總統,製作人原本想要,前共和黨副總統提名人培林,擔任總統一角但當她拒絕後,他們決定找川普。

根據好萊塢記者的報導,而且他還答應製作人萊特表示,他非常開心得到這個機會,而且還擬了合約,但沒多久川普竟然決定要角逐真正的總統大位,走向從政之路。

這部科幻災難電影被影評人,批評的一文不值,認為劇情太過荒誕,川普團隊也痛批,電影早在2015年就上映,現在提到川普的名字,根本只是想要炒作知名度,但川普上任後,民調就跟龍捲鯊的票房一樣低迷,根據美奎尼匹克大學,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的最新滿意度只有33%,不滿他的民眾高達61%,川普也成為就任半年的美國總統中,滿意度最低的一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