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5 10:56

【影】空姐全裸入鏡 旅遊網站廣告遭批

【影】空姐全裸入鏡 旅遊網站廣告遭批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亞洲

廣告行銷強調視覺震撼,但是有些尺度與界線還是要注意。

哈薩克一家平價旅遊網站「Chocotravel」,近日推出一則令人錯愕的廣告,影片中找來7位女模扮成空姐,但這7名模特兒竟「全裸」上陣,只用搜尋欄和空姐帽遮住重要部位,引發不少網友批評,直呼「消費女性」。

根據英國《Daily Mail》報導,這家哈薩克的平價旅遊網站Chocotravel,因為市場競爭的關係,經常以削價的方式吸引消費者上門;而該網站近日這支廣告一上線,立刻引起眾多網有的批評,也讓不少女權團體感到憤怒。廣告中的女模皆一絲不掛,只用合成的搜尋欄位以及空姐帽,遮住胸部和下體,並且對著鏡頭,用非常挑逗的方式說出:「Chocotravel絕不會對你需索無度(Chocotravel does not demand anything unnecessary from you)」。

面對眾人的批評,該公司目前沒有任何回應。(翻攝Daily Mai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