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 13:12

諾盧挾暴雨肆虐九州 2死9傷

綜合報導

「今年最長壽颱風」中颱諾盧,在6號上午緩慢接近日本九州,罕見的大雨,在當地造成2死9傷的嚴重災情。

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,請務必注意安全,另外台灣北部、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民眾,也需要當心長浪。

九州已經籠罩在一片,狂風暴雨當中,行人也撐著傘冒著強風前進,數十年罕見的大雨,讓部分地區成了一片汪洋,水甚至淹到建築物裡,已經生成16天的中度颱風諾盧,中心還沒登陸,5號已經開始,在日本九州造成災情,目前已傳出2死9傷。

今天清晨當地一度停電,影響1萬2千多戶居民,諾盧颱風預計,今明兩天通過九州,受颱風影響華航宣布取消,今天來回桃園-鹿兒島的118、119航班。

中央氣象局也提醒,由於諾盧移動速度慢影響時間長,預定前往日本的民眾請留意颱風動態,另外台灣北部、東半部,及恆春半島沿海,有機率發生長浪,民眾在海邊活動,請務必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