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 18:32

【晚間搶先報】諾盧擦過九州 尚未登陸2死14傷

【晚間搶先報】諾盧擦過九州 尚未登陸2死14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【諾盧擦過九州 尚未登陸2死14傷】

中颱諾盧最新消息,諾盧擦過日本九州,正直撲四國,颱風中心還沒登上陸地,已經在九州部分地區釀成災情,死傷人數已達2死14傷,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,請隨時留意颱風最新動態及自身安全。

【護理師釀禍收押 夫道歉駁肇逃】

屏東萬丹鄉一名護理師前晚駕車闖紅燈衝撞3車,釀成被撞的楊德文一家5口3人當場死亡的慘劇,楊德文3歲小女兒腦部手術後,今天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0分,眼睛可張開,而肇事的護理師遭檢方收押,她的丈夫出面道歉,但他強調自己的妻子不是肇事逃逸,這樣的說法讓受害家屬完全不能接受。

【槍擊案凶手自戕 不排除畏罪自殺】

暑假觀光旺季,台中谷關溫泉飯店傳出命案,一名男子倒在飯店停車場樓梯間,全身是血,旁邊還有把手槍,被遊客發現報警,警方追查,發現男子涉及槍擊案,因為債務糾紛,對朋友開槍後逃跑,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是畏罪開槍自戕。

【中指發麻當"心" 中風機率大增!】

大家都知道,高血壓、高血脂和血黏度高的人是中風的高危險群,但中風往往沒有明顯前兆,都是在發生後才有明顯症狀,不過在中醫上來說,中指發麻就要小心,因為中只對應的器官是心臟,三年之內罹患中風的機率非常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