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3:24

英男每週吃150根香蕉 稱:我更健康了!

英男每週吃150根香蕉 稱:我更健康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男子,自己研發了一套飲食方式,就是每週都吃約150根香蕉!雖然營養師和醫生,都認為營養會不均衡,勸阻他,但他仍堅持己見,深信自己的方法非常有效。

據了解,這名男子身高約180公分、體重79公斤,他表示自己會開始「香蕉飲食」,因為2年前,曾滿臉都是青春痘,才決定從飲食習慣開始調整。他說,他每天早上會用12根香蕉做成冰沙飲料充飢,後來會適時食用另外10根香蕉和2磅菠菜,以補充一天所需的能量。他也透露,這樣一個月在食物上的花費,約為160英鎊(約台幣6300元)。

男子強調,這樣的飲食習慣,可以幫助他控制自己的健康狀況「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健康了」。不過,他卻坦言,不建議其他人學他嘗試這種飲食習慣,至於為何選擇香蕉,他也沒有多做說明。不過營養師還是警告,飲食應依照「每日飲食指南」之建議份量,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,尤其要吃足夠的蔬菜、水果、全榖、豆類、堅果種子及低脂乳製品。(圖片來源/翻攝metr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