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21:07

強震襲九寨溝 大陸動員搶救!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四川九寨溝,昨晚發生芮氏規模7的強震。由於當地是著名旅遊景點,再加上正值暑假,遊客眾多,強震導致旅客受困。強震發生後,大陸各單位都全體動員,趕赴現場搶救。救援武警,聲聲催促,因為救人如救火,武警們抬著傷患,一邊安撫著他,一面小跑步,急著將他送上救護車。四川九寨溝發生芮氏規模7強震,造成超過上百人傷亡,強震發生後,各級救難單位,都全力動員趕赴災區。

第一批挺進災區的三百名武警,帶著鏟子等工具,在凌晨時分抵達後,先到了靠近震央的小村展開救援,由於到處都是落石,武警們只能徒步前進,大約兩小時,才抵達目的地,雖然部份房屋垮塌,但在空曠地帶避難的村民,都平安無恙,讓他們鬆了口氣,連忙趕到下一個地點,繼續救援工作。

強震還造成當地著名的,九寨天堂飯店大廳崩塌,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,從瓦礫堆中找到了一具,罹難者遺體,先前據傳還有上千人受困,而為了讓搜救工作順利進行,目前九寨溝所有景點都已宣布暫時關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