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14:16

搭地鐵剝大蒜 差點嗆昏整車人!

綜合報導  / 上海

不管是搭捷運或搭火車,密閉空間,異味真的讓人受不了!大陸武漢地鐵,就有婦人把車廂當自己家廚房,不只把整包大蒜倒在座位上,蒜皮屑還掉滿地,最讓人受不了的,就是整車嗆鼻的大蒜味!

穿綠色洋裝的婦人,背對鏡頭,一大包蒜頭散落在地鐵座位上,蒜味是濃得不得了,但她竟然,大剌剌當眾剝起蒜皮,簡直是當自家廚房。一片片蒜皮屑屑,如雪花般飄落下來,婦人手忙腳亂,座椅幾乎被蒜皮覆蓋,垃圾弄得滿地都是,她還用腳踢來踢去!

離譜事件,發生在大陸武漢,地鐵3號線,10號下午5點多,婦人不顧別人的乘車權益,自顧自地剝蒜頭,有乘客受不了臭味,認為婦人不只選錯地點,還占用車位不讓,氣得PO網抱怨,垃圾堆積如山,一名男子實在看不下去,蹲下來幫忙撿,婦人說是家務事太忙了,沒時間處理,才會趁搭車空檔剝蒜頭,不過地鐵不只禁止飲食,也不能堆放雜物,密閉空間裡,這蒜味也真是夠嗆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