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年天天吃炸雞 竟長出B罩杯女乳

19歲少年天天吃炸雞 竟長出B罩杯女乳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一名19歲男子小楊(化名),在青春期時他天天吃炸雞,沒想到13歲開始,右邊胸部乳腺突然異常發育,越來越像女生的乳房,最後長到A罩杯至B罩杯之間的大小,幸好在動手術後,狀況逐漸改善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小楊發病6年來,父母親四處帶他看醫生,許多治療方法都無法阻止乳房發育,連乳頭都長得像女生,最後變成A罩杯以上的大小,這個「異於常人」的性徵,讓原本個性外向的他,開始不敢與外界接觸,為了隱藏胸部,還刻意駝背。

小楊的父母親帶他到溫州的醫院開刀,切除右邊異常發育的乳房,手術後恢復良好,5天後順利出院,據報導,醫生表示,這種案例並不常見,主要是因為飲食習慣不佳或是肝功能不好引起。醫師警告,吃過量的炸雞等多油食品,除了會造成肥胖、胸部過大以外,甚至會導致心血管疾,另外雞、牛在飼養期間,大多添加荷爾蒙餵食,可能造成乳房過度發育(翻攝錢江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