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2 19:39

真的嗎?! 外星人訪談影片瘋傳

綜合報導

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?去年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公布的網友聲稱是1964年在美國神祕的51區拍攝,內容是美軍訪談外星人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影片中外星人對鏡頭說自己來自未來,還預言21世紀會有核武戰爭,引發大規模人類毀滅,有的網友認為這可能是電影特效師做的影片,不過內容真假難辨,美國政府也沒有任何評論。

地球太危險,為甚麼你一直不回火星去:我是從地球來的來自未來我在時空中旅行也穿越時空,頭大大眼睛大大個頭小小滿口英文,你真的是外星人嗎?

這段黑白影片,據傳上個世紀1964年在美國軍事基地,神祕的51區拍攝的,外星人在房間跳來跳去,說是美軍和外星人在閒聊,聊什麼來著,人類在下個世紀會有核武戰爭,起因為政治和宗教會有大規模毀滅。

這段影片2016年開始流傳,有人覺得瞎扯淡,但公開影片的網友信誓旦旦,說影片是來自美國空軍,1952年開始的秘密調查計劃<藍皮書計劃>,收集了上萬件的幽浮報告,據說包括幽浮墜毀的畫面,但沒人證實真假。

不過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,對外星人來頭很感興趣,甚至承諾過如果當選美國總統,會揭開神秘兮兮的51區,只是總統沒當上,當然也沒戲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