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4 13:16

英民宅氣爆 女屋主奇蹟生還

綜合報導

英國森德蘭鎮一棟民宅,日前發生了恐怖的氣爆意外。路口監視器不僅拍下了,爆炸瞬間時的畫面,還有爆炸當下發出的巨大聲響,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整間屋子,被炸的有如廢墟,而屋子的女主人,則奇蹟生還。

一聲巨響,黑色濃煙從屋頂噴發,夾帶著木材碎屑,爆炸發生的震動,讓停放在路旁車輛的警報器,響個不停,據消防人員表示,這間房屋在早上9點左右,突然發生氣爆,附近的居民說,爆炸當時的威力,相當強大,連將近2公里外的地方,都可以聽到爆炸聲,並感受到震動。

街道上也散滿了瓦礫碎片,消防人員進入房屋內搜索時,赫然在瓦礫堆中發現,房屋的女主人雪佛德,趕緊將她救出送醫,而奇蹟的是雖然她,傷勢嚴重,但是狀況非常穩定,家人推則爆炸發生前,雪佛德人正在廚房,被炸倒的冰箱壓在她的身上,反而保護了她,免於受到更嚴重的傷害,因而幸運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