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蜜月變調 美男子命喪巴塞隆納恐攻

浪漫蜜月變調 美男子命喪巴塞隆納恐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歐洲

西班牙巴塞隆納前天(17日)發生車輛衝撞人群的恐怖攻擊,釀成13人死亡、上百人受傷的慘劇,其中1名死者,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賈拉塔克(Jared Tucker),而他來到西班牙的目的,就是要跟妻子度蜜月,沒想到命喪於此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42歲的賈拉塔克與42歲的妻子海蒂塔克(Heidi Nunes-Tucker)在1年前結婚,為了要慶祝結婚1周年與補過蜜月,兩人辛辛苦苦存了一筆錢,終於有機會去到歐洲。據了解,兩人在抵達巴塞隆納前,已經先去過法國巴黎和義大利的威尼斯,而在恐怖攻擊當天,賈拉塔克和妻子正在廣場的市集中挑選紀念品,賈拉塔克為了要上廁所離開妻子,沒想到下一秒就遭恐怖分子駕車撞死。

海蒂塔克向《華盛頓郵報》表示,「我只知道聽到尖叫,我被人潮擠到紀念品店中,整個廣場的人都不斷狂奔與尖叫」,而海蒂塔克當時還不清楚,先生賈拉塔克那時已不幸死亡。

而賈拉塔克的父親,則是從美國電視上看見兒子,他哽咽地表示,「我看到一個人躺在廣場上,衣服顏色跟我兒子的很像,頭和手臂上都有血,有人跪在他身邊。我們以為他只是受傷而已,沒想到唯一一個(罹難的)美國人竟是他,我真的不懂」。(翻攝華頓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