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6:06

上海夫殺妻藏冰櫃3個月 依殺人罪起訴

上海夫殺妻藏冰櫃3個月 依殺人罪起訴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上海

去年10月,大陸上海發生一起夫殺妻藏屍3個月的社會案件,這個月審理過後,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嫌犯,案件目前在審理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0月,當時一名上班族小朱(匿名)和在當老師的妻子,2人在家起口角,先生一怒之下竟掐住妻子的脖子,導致她窒息死亡,事後為了不讓事件曝光,他把妻子藏在冰櫃裡,小朱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上班,並用妻子的手機回覆親友,佯裝妻子還活著,事發三個多月後,也就是今年2月1日,小朱才在家人的陪同下自首,承認殺害妻子。

這起事件發生過後,小朱的妻子遺體一直被冷藏在冰櫃裡,小朱的岳父事發過後,向媒體表示,「她是我的獨女,從小到大,我從沒有打過她」。小朱的岳母不能接受此事,天天以淚洗面,而小朱的奶奶無法接受孫子殺人,事情曝光後隔天過世。而這個案件,上海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小朱。(翻攝微信新聞晨報、澎湃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