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0 14:50

許淑凈舊傷復發 無緣奪金淚崩棄賽

許淑凈舊傷復發 無緣奪金淚崩棄賽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2年《倫敦奧運》、2016年《里約奧運》舉重女子53公斤級雙金得主的許淑淨,昨(19日)因為舊傷復發,辭退世大運開幕式傳遞聖火任務後,今(20)日確定以長遠生涯為考量,忍痛棄賽。

許淑淨是我國首位衛冕金牌成功和2度奪得奧運金牌的舉重好手,除了2度在奧運奪金外,先前在亞運、亞錦賽和世錦賽都曾奪過金牌等好成績,被看好若拿下本屆世大運金牌,將可完成「金牌大滿貫」。原定明(21)日出賽的她,近日傳出舊傷復發,先是辭退傳遞聖火的任務,引發外界關切。

據了解,舉重隊總教練蔡溫義表示,經過長庚醫療團隊的評估後,許淑淨決定退出本屆世大運賽事,另外也提及她宣布退賽後的心情,表示「許淑淨心情低落,還大哭一場,因為很想為國爭光,但為了考量長遠運動生涯,最後只好忍痛退賽。」(圖片來源:許淑淨臉書粉絲專頁)

世大運精彩賽事請點http://taipei2017.cts.com.tw/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