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0 16:38

【影】萌柴軍團+台灣民眾熱情迎賓 外國隊伍好開心

【影】萌柴軍團+台灣民眾熱情迎賓 外國隊伍好開心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在昨(19日)晚間7點熱鬧登場,在主場館小巨蛋、台北田徑場聚集許多民眾共襄盛舉,現場除了抗議團體藉機表達訴求外,最受矚目的還有柴犬聯盟所發起的迎賓快閃活動。柴犬聯盟號召50隻柴犬上街,不僅要幫中華隊加油,也特別歡迎遠道而來的外國隊伍,希望將我國熱情傳達給全世界。

「萌柴軍團」的50隻柴犬,不僅在胸背帶寫道「歡迎來到台灣」,還別上各國家的國旗歡迎貴客。而法國世大運團隊就在臉書分享多張「萌柴照」,感覺選手們都非常開心,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烈歡迎。

此次柴犬聯盟用「狗民外交」成功互動,用英文口號歡迎各國隊伍,還高唱中文的歡迎歌,而外國參賽隊伍下車後,見到熱情台灣民眾歡迎,露出驚訝表情,更開心與柴犬們互動。(圖片來源: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u Sport Universitaire/影片來源:Huayu Lin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