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9 15:23

對北韓軍演嗆聲 南韓進行實彈轟炸演習

對北韓軍演嗆聲 南韓進行實彈轟炸演習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北韓又挑釁,再射導彈!

台灣時間今晨(29日),北韓再試射一枚彈道導彈,並飛越日本上空,對此,南韓軍方也證實,北韓導彈確實飛越北海道地方上空,目前南韓和美國正合作針對飛彈細節進行分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北韓再度發射導彈,從平壤順安附近向朝鮮半島東海發射,並飛越日本上空,飛彈飛行距離約為2700公里,最高高度550公里。日本官方接獲消息,馬上發佈地震海嘯災難訊息,對北海道地區民眾發出緊急通知,呼籲找堅固的地下建物避難。

根據日本當局監控,推斷這顆導彈已經在當地時間6點12分,墜落北海道襟裳岬以東約1180公里的海面上,目前尚未傳出有民眾傷亡及災情。

不過南韓軍方也非吃素的,今天上午立刻進行了攻擊編隊的"實彈"轟炸演習,讓北韓見識南韓的軍事實力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空軍於今早9點30分,在江原道射擊場進行了實彈的轟炸演習,其中共有4架F-15K戰鬥機,並且投炸8枚共高達1噸重的炸彈,同時精準擊中目標。南韓空軍表示,演習的目的為確認空軍能應付緊急狀況,更表示,在北韓發射飛彈後立刻進行演習,可以展現南韓軍方對北韓挑釁的不滿與制裁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