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14:41

1歲童墜廢井 警消鑿井救命!

王皓 編譯

大陸陝西發生一起幼兒跌入廢井的意外,由於孩子只有一歲多,而廢井的口徑又非常狹小,消防人員出動了挖土機和多種救援設備,花了十個小時,才把孩子救出來。

挖土機正在挖掘的,可不是大型工地,而是一個幼兒墜井的意外現場。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挖掘,廢井口的附近都被挖成天坑了。仔細一看,原來這廢井的口徑非常狹小,一歲八個月的孩子,緊緊卡在大約十幾公尺深的地方,動彈不得。
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消防人員不斷往井裡打進氧氣,還把食物吊送下井給孩子拿著啃,挖掘過程中還一度冒出地下水,土石也不斷崩落,簡直急死旁邊的家屬。救難工作從白天進行到夜晚,終於孩子被成功拉了出來,立刻被媽媽緊緊抱在懷裡。

大概被困了太久,孩子顯得有些呆滯,還好送醫之後,沒有大礙。救難消防人員,據了解孩子是在跟爺爺出門玩耍時,不小心跌進井裡的。而西安灞橋區這一帶,其實有著許多類似的廢井,簡直處處是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